青萝

斗罗观影体

时间线:唐三和泰坦单挑时


人物:斗罗大陆小说中出现过的所有人(包括死去之人除去武魂殿的人)


私设:死去之人可以出空间和家人一起生活,如有ooc请见谅在空间中外界时间会暂停


还有,我不喜欢武魂殿的任何人,特别不喜欢,我会黑他们,如果有喜欢武魂殿的看到了,那我只能说不好意思,但是请你别评论我脾气不好


以后就不写小说了,改写动漫了,小说有点墨迹


【第十集

   “说起来我们应该有20年没见了吧我现在这副样子也难怪你不认得我,我是唐昊”

“唐昊,你…你是昊天…”

………

“爸爸是我唯一的亲人,失去他家就不再是家了”

……

“要是有一天有很多人想要杀我,而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怎么办”

“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


(三哥说的好男人呀,这样的男朋友谁不喜欢)


(武魂殿给爷爬)


(三哥一语成畿了)


唐三看着小舞又重复了一边自己说过的话,并表示自己会永远保护她的


玉小刚看着孩子们的感情也看向了旁边的柳二龙,默默的抓住了他的手,他真的再也不想放开了


阿银和唐昊则表示小三干的不错男人就是应该这样有担当


戴沐白和奥斯卡正在思考怎么追媳妇,唉,苦恼呀,马红俊现在连媳妇的影子都没看到


【“你先把袖剑用好吧,这也是暗器的一种”   

“哼,小气”

……

“终于到这什么索托城了,真不知道大师怎么想的,明明好几所中级学院要无条件招收我们连等级都没划分的史莱克学院”

“老师是让我来考,你非要跟来的”

……

“这位大哥,似乎是我们先来的”

……

“请指教”】


(戴老大出来了呀)


(戴老大这左拥右抱的真舒服呀)


(好拽呀,不过我好喜欢)


唐三:“戴老大你这左拥右抱的舒服吗,挺嚣张呀”


戴沐白在边上疯狂对唐三使眼色,唐三全当没看见,自顾自的说,戴沐白在边上冷汗直流


朱竹清看了;“戴沐白你这挺威风呀,美女作陪还欺负三哥,来,你给我说说你咋想的”说完一脚踩在了戴沐白脚上


戴沐白疼的想叫也不敢叫,因为媳妇还没追到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可太难了呀,为啥放黑历史呀


奥斯卡则在边上细细思索看自己有没有干什么坏事,结果想了半天没想起来还是看戴老大挨揍吧


【第十一集

“好,能接我一拳,你有资格做我的对手”

……

“我想,我们很快能够再见面的,到史莱克学院,如果有人找你们麻烦就报我邪眸白虎戴沐白的名字”

……

“他知道我是大魂师,没感觉到魂力波动呀”】


(戴沐白你还搂着,活该你追不到媳妇)


(戴沐白你把手给我撒开,撒开)


戴沐白一看怎么还有我呀,天哪,你放过我吧,竹青已经不理我了


马红俊一脸坏笑,哈哈哈吃瓜的快乐真好用


{马红俊你的黑历史也跑不了,到时候小心追不到香香}


宁荣荣:“马上就到史莱克了,是不是我们马上就能尽到了,我在史莱克……”


荣荣内心os:啊啊啊,我在史莱克都干了些啥,天哪,救命呀,我的形象呀,我好不容易营造的淑女形象马上全没了,呜呜呜,这可太伤心了


赵无极好像也想起了些啥,本就不白的脸更黑了,我单方面被人锤的事不会也要放出来吧,这回丢脸丢大发了,实在不行出去揍那个王八去


弗兰德好像也想起了那天晚上某人单方面被锤的事差点笑出声来,大师和柳二龙一脸懵的看着这两人搁着打太极


作者有话说:我先写这么多,你们先看着,今晚跨年,我通宵写文,能写几张是几张,我会加快内容,尽量一章多写几集

评论(17)

热度(3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