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现在过去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怎么不说话,好吃吗”

……

“嫣然,你看你把柳大哥都吓跑了,还不坐下吃饭”

……

“我们一起去看看,走”

……

“到时候我去找师父提亲时,你就把这只签给他看,咱们这叫有理有据,师父肯定会答应的”】


(嫣然有的时候挺烦的,明明没她什么事,她非要插一脚)


(是的,虽说灵兽护主,但是它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


(我也觉得)


(你们看钟敏言的有理有据笑死我了)


(我觉得你师父不会觉得有理有据,他只会觉得你是个拐走了他闺女的猪)


(哈哈哈,我觉得他如果真这么去他会挨打的)


小银花看着弹幕都在说她,虽然她没觉得自己哪里不对,但是它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说自己


褚掌门看着那个想拿着一根签就来娶自己闺女的猪顿时觉得一阵心肌梗塞,自己就两个闺女一个追着离泽宫的那种鸟跑,那只笨鸟还不理她,一个又被自己的徒弟猪看上了真是造孽呀


钟敏言里面表示:“师父,我,我入赘,玲珑娶我也成,我没意见的”


褚掌门快被气吐血了,谁问你有没有意见了,你没意见我有,哎呀妈呀气死了


大宫主看着自家儿子对着褚璇玑又是做菜又是买青团的真的是气死鸟了,不过没办法,媳妇满意他也没辙


【“你在那边等我,我去给你买个发簪”

“没有乱呀”   “我乱了”

……

“我就是报答他的好心才让他登高望远”

……

“我和敏言还有若玉,我们几个人假扮新郎,既能替换几位公子,又能上山找我们想要的东西,一举两得”

……

“司凤穿这衣服还挺俊俏的”】


(噗,司凤说他乱了)


(我看是心乱了吧)


(我现在看到昊辰就烦,唉绿茶男呀)


(司凤穿喜服真好看 璇玑要是穿女装就好了)


这一集都过一半了司凤硬是忍住没往璇玑那边看一眼,他怕自己把持不住心软了,他线下的身体虽然有空间治脸但是情人咒空间还是解不了,万一再来一次就真的要死了


璇玑也很着急,他想和司凤说话,但是司凤不理他,他现在什么都明白了,什么都懂了,是自己伤他太深,还是得再等等


玲珑和钟敏言也在劝她再等等,等司凤气消了再说


【“你现在居然帮着妖邪做事,还学这种吸食生魂,提高功力的邪法”

……

“最近有什么人来过轩辕”

……

“她媚态万千,要吸人精气,定时狐妖,怕是有千年道行了”

……

“没想到你们两个是一对有情人”】


(哇唔,紫狐姐姐来了)


(紫狐姐姐贴贴,咱不要无支祁了,跟我走吧,我养你)


(楼上想桃子吃呢,姐姐在我床上呢,就因为你这一句话他刚刚还在哄我)


(紫狐姐姐真好看 便宜那个猴子了)


紫狐:“这是我出场了了吗,不错 挺好看的,臭猴子你说呢”


无支祁看着弹幕上说要抢狐狸时他的脸色就不好了,狐狸就是他一个人的


紫狐突然想到后面自己的糗样又不想继续看了,一转头看到无支祁脸都黑成碳了就觉得好笑


“这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呀,这味真浓郁呀”紫狐看着无支祁说到


无支祁不以为然:“我就是吃醋了怎么了,你是老子的,老子一个人的,谁也抢不走”



我以后估计只能一周更一次了,感谢观看 记得点赞评论呀

评论(9)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