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现在过去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还有我非常讨厌昊辰,如果有特别喜欢的那就慢走不送因为注定三观不一样,还有你喜欢昊辰麻烦别在我评论区评论,我脾气不好我很暴躁


【“我不杀他,我们来做个游戏吧……怎么样

……

“我们见到高仙姑了,可是司凤和六师兄被抓走了,那只高仙姑其实是只千年狐妖,她专吸人的精元来练功”

……】

(小银花是真的有点烦了呀)


(不过它最起码护主,昊辰是真的讨厌,绿茶男一个,就是他老骗璇玑)


璇玑看向司凤那边,司凤自从进来这个地方就没看过我,他是真的不肯原谅我吗


司凤一直在用余光瞟璇玑那边,心想他咋还不过来哄我,只要他过来我也是很好哄的,一个抱抱加一个亲亲就能哄好了


{璇玑,我求你主动过去吧}


老宫主看着璇玑主动保护他加儿子对璇玑也不那么反感了,其实更多的是他媳妇不让他动,孩子们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玲珑他们那个急呀,不过先做错的确实是他们,是他们先误会司凤的,司凤生气也是应该的


其实以玲珑的心思怎么没看出司凤在等璇玑过去,可是他也明白这个事情他帮不了,这是他l们俩的事,得靠他们两自己解决


【“好,既然你们几个敬酒不吃吃罚酒,那老娘就让你们试试我的手段”

……

“都过了这么久了,在找不到的话司凤他们要出事了”

……

“什么人,我的真身,谁这么大胆”】


(小狐狸软软的好想rua)


(想rua+1)


(其实紫狐就是想见无支祁)


无支祁看着怀里的小狐狸:“小狐狸让你等了那么久,我以后不会再让你等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紫狐懒得动所以早就化了原型在无支祁怀里,听到他说这些话顿时觉得自己这些年没白等


小银花也看到了在环境里若玉想的是自己,他是不是应该给他些回应呢


想了半天小银花还是叫了若玉:“若玉你在环境里看到的是我,你是不是喜欢我,我就只是问问,没别的意思,你别多想”


若玉听了面上一喜:“我,我很早就喜欢你了,但是我没敢说,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吗”


小银花:“别你呀你的,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行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答应你吧”


司凤瞅着这一幕心里也很高兴自己的兄弟和自己的灵兽在一起了挺好的


【“像你这样长的又好看又厉害的人行走江湖,岂不是让那些怀春少女死死相随呀”

……

“司凤,他刚才说她杀了你,所以我很生气,你没事吧”

……

“你怕是戏文看多了吧,那种地方你能住?”

……

“天墟堂想以这种方式威胁轩辕派得到灵石”】


(紫狐认怂好可爱呀)


(我去,要你嘴贱,你看看你怂的)


紫狐这回彻底不动了,整个狐埋在无支祁怀里不出来了,黑历史全扒出来了,没脸见人了,丢死弧了


无支祁也非常给力的用自己宽大的袖子遮住了属于他的小狐狸,唉,他跟小狐狸错过了这么多年真的是可惜呀


钟敏言:“哇,原来璇玑那个时候这么厉害呀,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真威风”


褚璇玑白了他一眼:“这威风给你你要不要,真的是每次一用那段时间就没记忆,那好了”



作者有话说:我先写这么多,你们先看着,今晚跨年,我通宵写文,能写几张是几张


评论(7)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