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现在过去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我改主意了,我想甜了,有可能这一章和好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还有我非常讨厌昊辰,如果有特别喜欢的那就慢走不送因为注定三观不一样,还有你喜欢昊辰麻烦别在我评论区评论,我脾气不好我很暴躁


【“我和天墟堂那帮妖不一样,我找灵匙是为了救无支祁”

……

“我看到颜色了”

……

“我做错了什么,错的是你们,定坤,定坤”】


(战神真的好冤枉呀)


(都是昊辰那个狗干的好事,人家罗喉计都本来是来跟他商量的结果他把人家杀了)


(然后战神知道了原因他又想把战神杀了,还好羲玄救了战神)


璇玑看着弹幕里的言语顿时更厌恶昊辰了,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了


天帝察觉到了璇玑的心思觉得木头终于开窍了就开了个房间让他俩聊聊去


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司凤有些懵,当他看见璇玑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惊喜,随后立马反应过来还没原谅他


“司凤,我知道我以前干了很多错事,我知道我不应该不相信你,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真的”璇玑一看到司凤不等他说话立马上前抱住了他


司凤看到抱着他哭成泪人的璇玑顿时心就软了:“我不是说过眼泪是最珍贵的东西吗,不能随便流的,还有我真的不敢赌了,你也知道情人咒了,只剩最后一次了,也只有最后一次了,我还能堵吗”


“司凤,能的,我知道,我这一次是认真的,我看清楚了我自己的内心,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爱,我是爱你的司凤,那次心灯我是种出来了的,是昊辰换了”璇玑努力的解释着,但是往往越急越说不清楚


好在司凤听清楚了:“璇玑我等着一天好久了,我真的等了好久,等的我好累呀,以后别让我再等了”说完就亲了上去,然后一阵剧烈运动


两人在床上说着话这时璇玑突然想起来柳意欢说过只要她是真心喜欢司凤的这个情人咒就能解,那你赶紧看看情人咒还在吗


司凤撩开袖子一看果然没了,璇玑自然也看到了两人都很开心,这是突然想到自己身体了的钧天策海,运功一感受发现不在体内了


两人整理了一下之后就出去了,众人发现他俩是手牵手的时候就知道误会已经解开了


这时大宫主问道:“这回你体内的情人咒解了吗,如果解了我就同意你们在一起,如果没解你们立马给我分开”


一听这话,柳意欢,无支祁,玲珑他们都凑过来了,这是司凤说解了的时候他们顿时都松了一口气,解了就好,解了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了


这是天帝拿着从司凤身体里薅出来的钧天策海丢给了无支祁,差点把狐狸砸了,不过钧天策海回来了并且打不过就算了,等一会欺负他孙子去


【“司凤,司凤你醒醒呀司凤,司凤,司凤,你”

………

“我是高兴,我高兴的不得了,我还担心你万一揭不下来怎么办,我还以为我要等很久呢”

……

“是他自己掉的,不关我事,别赖我,你还是自己想办法粘回去吧”】


(我一直很好奇为啥情人咒没解成功)


(应该是这里璇玑还不懂什么是爱,他觉得爱就是他所有的朋友,只有等她心智全部回来了才能解)


(原来如此)


“对了璇玑你还没跟我说你是怎么恢复的”司凤看到弹幕便问璇玑


“我当时去救玲珑的时候不小心跟乌童一起被吸进去了,然后掉到了一个湖里就都想起来了”璇玑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说呢,你有没有受伤呀”褚掌门一听炸了,不光褚掌门司凤也在问


璇玑连忙表示自己没受伤,当时腾蛇也在,没事


【“四圣兽前来汇报各方近况”

……

“司凤这明明就很苦呀,一点都不好吃”

……

“总归得拿回离泽宫给宫主一个交代,或许他还能帮到我吗”】


(司凤真的是蔫坏蔫坏了,骗璇玑吃苦果子)


(乌童属于病娇吗,但是他这个我真的好讨厌)


(腾蛇好好玩呀)


玲珑看到这个还是会感到害怕,但是好在钟敏言一直在安慰她,并且乌童也不在周围,所以会好一些


褚掌门气的恨不得再杀乌童一次,然后有看到自己小女儿被骗了还那么高兴,真的是没眼看


大宫主则在纳闷司凤咋就蔫坏蔫坏的呢,跟谁学的,自己没有这样,媳妇也没有这样,难道是基因突变吗,不应该吧


天帝听着大宫主内心的想法都快笑死了,不过他也想知道司凤蔫坏蔫坏是跟谁学的{可不就是跟你吗}

评论(15)

热度(2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