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回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堂主,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我,我替你灭了五大派,拿到灵石”

……

“只有离泽宫才是你们的家”

……

“小六子”  “玲珑”】


(大宫主搞得跟传销组织似的)


(乌童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


(璇玑你的大呢)


(璇玑表示司凤不在,不开)


玲珑像是被弹幕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对了,璇玑好像以前每次只有司凤受伤的时候你才会便的像那个战神,这是问什么呀”


好家伙璇玑这怎么回答呢,咋答都不对呀,便先发制人:“玲珑你看你和六师兄,这恩爱秀得,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看看你们这含情脉脉的眼神”


褚磊可算是找到教育孩子的机会了:“你看看你们三个,多危险呀,也不知道先查清楚再去抓,这要是出来事怎么办呀”


【“在下离泽宫若玉,有礼了”

……

“司凤你别走呀”

……

“人心反复,最是不定,果然如此”


(褚璇玑你长点脑子吧,哎呀,真是急得慌)


(我发现若玉前期也是个助攻呀)


(离泽宫的人出来大宫主几乎都是助攻)


(每日一问昊辰天诛了吗)


璇玑现在已经恢复了大多数的记忆,但是他很想知道到底柏麟下凡的事还干了那些“好事”,他和司凤到底有多少事情是他破坏的,心灯是不是也


“柏麟,我问你我给司凤种的心灯是不是也是你搞的鬼”璇玑突然站起来质问柏麟到


司凤自然也听到了,他也想知道当时心灯为何回散了,按理说不应该,就算璇玑没有心但是感情总不能是假的吧,还有那奇怪的姻缘石


柏麟一副从容不破的说:“心灯是你自己拿出去的,跟我有何关系,说到底还不是你自己不爱那禹司凤”


璇玑气极反笑:“好好好,柏麟你现在就嘴硬吧,他过会他播到心灯那里时,我在仔细看便是,如果真的是你,我便将你碎尸万段,我褚璇玑说到做到,你最好祈祷不是你”


司凤也是第一次看到璇玑说这么狠的话,那他这个意思是不是还在意自己呢,所以才会这样,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主动去找她的



【“我自宫中立,星火降坛中,追魂千里去,摄魂疾如风,寻”

……

“我不想失去你,司凤”】


(旭凤: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哈哈哈,留上牛逼)


(旭凤表示老子那是涅槃重生,你才烧焦了)


(司凤又被撩回来了)


柳意欢看了之后满脸的嫌弃:“小凤凰你说说你,你也算是从小被我带大的,你怎么就没有学到我的厚脸皮呢,你看看你这么不经撩,这么一下就原谅他了,那我问你这么久了,你还生他的气吗”


司凤纠结了怎么办呢,突然想到一个可以让柳大哥放心,也能人璇玑着急的办法,也不知道可不可行:“柳大哥,你放心吧,我既然已经说了全部放下,那就是放下了,那忘情丹也是吃了的,你说的原谅我也都记不得了,所以到底是哪位姑娘,如若得罪了,司凤定当上门赔罪”


也不知道是该夸司凤演技好呢还是改咋说反正好像都把他们骗过去了,柳意欢和大宫主还挺满意的,璇玑听到了差点就哭出来了,内心告诉自己要坚强,是自己伤司凤太深了,自己要多点耐心


【“放了他们”

……

“你是什么东西,也配来问我”

……

“妖物最爱蛊惑人心”】


(好家伙,这还是个预言梦呀,你妈这后面捅的地方一模一样)


(敏言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好不)


(司凤那两根须须我好想给他拔了换成斜刘海,你给老子甜,吐个屁的血)


司凤慢悠悠的开口道:“妖物只是蛊惑人心”这语气就像是问你早上吃饭没


璇玑一愣,玲珑感觉推了一下钟敏言


钟敏言:“司凤,我那个时候不是还不知道嘛,就说了胡话,你别往心里去”


玲珑:“对呀,司凤你别往心里去,这是因为璇玑刚回来的时候老和我们说起昊辰给他说的话,让后我们就记住了,这也是一时嘴快”


【“在你那”

……

“司凤,这个筋,火可以把他考短”】


(璇玑我求你长点心吧,别提你六师兄了,别给昊辰发东西了)


(璇玑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你个小僚机)


(两口子吵架了)


(不应该说是两对情侣)


璇玑捂脸,求不提,黑历史谁没有呀,没啥子就抓着他的放呀,丢死人了,我以前那是缺根筋,现在我又不会了


玲珑翻旧账了:“小六子你看看你怎么说我的,来,我给你一个机会像这样说我,来,说吧,保证不打你”


敏言:“玲珑对不起,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以后家里你最大”


【“褚璇玑,你怎么还是如此没有分寸”

……

“你为何还要来招惹我”】


(他急了,他急了)


(他不经撩,再来一回就差不多了)


(璇玑直接上去扒衣服这谁受得了)


柳意欢看着褚璇玑觉得这丫头虽然没心没肺的,还是看得出喜欢司凤的,我要不要帮一把呢


亭奴在边上慈爱的看着屏幕,露出来姨母笑,想着要是两条成亲自己送一盒珍珠够不够呢


大宫主气急败坏,这个褚璇玑又来祸害他家儿子,但是皓凤确实很满意,这两人如果成亲应该不会有大矛盾


反观这边褚掌门一直觉得是禹司凤勾引他女儿先在一看,好嘛是他女儿先动的手,不过禹司凤也不错,璇玑他娘就没想那么多,就觉得这孩子不错可以,她很满意,感觉可以撮合一下


璇玑在想怎么追到司凤,像他这样突然跑去离泽宫那边会不会被丢回来呀


司凤想的是璇玑怎么还不来找他,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哼,生气气





评论(25)

热度(5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