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回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司凤看着正在研究他刘海的柳大哥是,他整个鸟是崩溃的,他此时非常想把自己的刘海剪光,看他们怎么研究,正想着正好万劫八荒镜突然又开始继续放电视剧


【“原来你喜欢的姑娘叫璇玑呀”

“柳大哥!你偷听”

……

“小凤凰,你怎么样,不行的话别硬撑呀,赶紧上来吧”】


(小凤凰撒娇了吧)


(我天,我爱这个小凤凰了)


(你确定你告诉璇玑了?)


玲珑一听转头就问璇玑:“璇玑,司凤真的告诉你了吗,还有,你怎么没有提到过司凤给你找

到镜子了”

“没有的,我也是前段时间听柳大哥和亭奴说的,他没有告诉我,而且那个时候我的铃铛被昊辰,啊,不是,是柏麟给藏起来了,我没找到,至于镜子,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脑子里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要忘记那个镜子,不可以去找,好像是柏麟的声音”璇玑看着镜子回答到


司凤也听到了璇玑的回答,知道了他的铃铛被柏麟藏起来了,便默默的又给柏麟记了一笔,后面又听到柏麟不让璇玑照镜子再记一笔,秋后算总账,因为他总觉得刚刚进来是天帝看他的眼神不一样,那眼神就跟大宫主看他一样,那是老子看儿子的眼神,所以先记着


柳意欢看着司凤这样觉得好笑,离泽宫怎么老出傲娇呀,这臭小子那里是想忘记,这明显的赌气呀,满脸都是我生气了怎么还不来哄我


你问我无支祁干嘛在,他在边上哄小狐狸呢,前一秒嘴硬说不喜欢小狐狸,后一秒视频打脸,你不喜欢那你亲个屁,还不给老娘解释


【“柳大哥,谢谢你”

……

“玉儿出事了 不行我得去救她”】


(我感觉离泽宫出的都是深情的男人)


(对对对,找老公就去离泽宫,如果不信请看司凤, 柳大哥)


这是玉儿第一次听柳意欢说起他娘的事,他打从记事起就没见过娘亲,可能以前见过吧,可是那会没记忆了,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柳意欢为了她而受罚,为了她而想要杀人


“臭老头,对不起,我以前以为你是故意不想要我才不认我的,所以我才会故意气你的”玉儿内疚的对柳大哥说


柳意欢:“玉儿,不哭啊,爹爹不会怪你的,你放心,既然这空间能复活去世的人你娘应该也复活了,等爹爹找到她,出去后我们一家三口找个隐秘的地方隐居”


柳意欢本来也是好奇为什么都复活了红玉却没复活的时候他就站起来往周围看了一圈


玉儿的娘亲红玉正在角落里蹲着看屏幕,因为他是个凡人有时楼里的女人,所以不管是什么人都不喜欢她,原本他带的楼也倒闭了,所以他只能躲在角落避免和别人接触,正好这个角落正好可以看到柳意欢和玉儿他就很满足了, 就在这是他看到了蹲着的红玉恰好红玉也在看他,他面上一喜立马跑过去拉他到了离泽宫的地方,因为司凤他们是不会嫌弃红玉的身份的,红玉被带过去之后懵了一会才看向玉儿,一家三口终于团聚


就在这时又有嘴欠的人开始说了:“妖居然还会有感情,我看呀妖就该跟他们老宫主一样才对,妖要什么感情”


这是另一个人道:“就是,我看呀妖就只能和楼里的姑娘在一起,不配和好人家的女孩,别糟蹋了人家姑娘,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人吗”


这是璇玑可算是炸了,他本来也不行吗可是这个在听不懂他不就是智障了吗,他本来就习欢司凤,可是司凤是妖,他们居然说要只配喜欢楼里的姑娘?这是贬低司凤呢还是他自己呢,哎呀不管是谁老娘都要打


想到这里璇玑得蓝眼睛就出来了从嘴里冒出四个字:“腾蛇,定坤”


这还得了,玲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璇玑拦住,这要是让他打还得了,拿着镜子不得废了


司凤也听到了那两个人的眼神不自觉的冷了下了,顺便用这眼神看了那两天一眼,那两人差点没被吓尿了,说白了也是两个凡人,屁都不会就长了张不会说话的嘴


【“来人,将禹司凤押入十三戒炼狱塔”

……

“璇玑,这十三戒比我想的难缠,我刚才闯过第一层……是你太笨不会用,还是把铃铛弄丢了”

……】


(小凤凰好可怜,欺负我们小凤凰没有娘亲护着吗)


(我发现这部剧被欺负的人好像都没有娘亲呀)


(对,玲珑和璇玑,司凤,玉儿,钟敏言,若玉都没有娘亲呀,要是有娘亲在的话决计不会让他们这么欺负自己的孩子)


(完了,这误会大了,你对敏言不是那种喜欢呀)


璇玑觉得丢脸呀,黑历史呀,咋就只扒我的黑历史呢,我现在已经知道喜欢的该谁了


本来就觉得亏欠了儿子的皓凤瞬间火了:“元朗你如此欺负我儿是看他没人护着吗,如今我在这,我看你如何躲得过,我到要看看你究竟对我儿还干过写什么,到时候新帐老帐一起算,你别想逃”

无支祁邪魅一笑:“老臭鸟我呢杀过你一次,这次我是不会动手了,不过如果其他人想动手的话我会非常欢迎”


元朗觉得他此时还是不用说话的好,不然他可能不用等出去,现在他这个鸟命就没了


看到弹幕的璇玑娘亲立马问道:“璇玑,玲珑,有没有人欺负你们,告诉娘亲,娘亲帮你们报仇”


两人确实没啥仇人,玲珑的仇人乌童依旧死了{私设乌童出不来的}璇玑没什么人伤害她,因为打不过,唯一有的就是柏麟,这个得自己来


玲珑不想说乌童了就对钟敏言说:“小六子,你看这十三戒好凶险,司凤应该没事吧”


钟敏言想了一会:“用过没事的吧,你看我们后面不是一起抓妖了吗”


璇玑在想怎么可能会没事,以前只是听说十三戒危险,现在看到了才发现不是他们夸大其词而是事实如此,不知道司凤身上有没有暗伤呀


【“这是情人咒面具?”

……

“斩断情念反而能让自己少些痛苦与仇怨”】


(自己打自己也是厉害了)


(四阿哥你被清穿伤了跑这里来当宫主了)


(哈哈哈,楼上你牛逼)


(两部剧被你这么一说有点好玩呀)


(昊辰给爷死)


“柏麟,你居然抹掉了我的记忆,你还误导了我,你究竟想干什么,我就算历劫不成功也不关你的事,要你管那么多”璇玑听到这里立刻站起来柏麟


“褚璇玑,我是在帮你,不然你只能堕入魔道,就是那禹司凤你才一直不能渡劫成功,本来给你朱雀瓶就是想让你杀了他,没想到被无支祁救了,后来我用我自己的命想让你杀了他你居然还是没成功,你太让我失望了”柏麟到现在还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褚夫人:“柏麟是吧,你说你是为了璇玑,那么我家璇玑又要你帮吗,既然没有,你凭什么要怪他,你自己非要帮难不成还得怪我家璇玑,你脑子没毛病吧,或者是你太闲了没事干,想找点事情干”


这一顿怼把柏麟怼的脸都绿了,话都说不出来了,又不能动手,天帝虽然不在但是也看着呢,就算动手估计也打不过,战神还在,而且全部觉醒了


此时司凤在想还有多少事情是这个柏麟在暗中搞鬼的,他到底还破坏了他和璇玑多少次,自己心里也清楚璇玑对敏言不是那种喜欢,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吃醋


【“我喜欢六师兄”

……

“柳大哥,没事吧”】


(璇玑呀,怎么说你才好呢)


(这会完球了)


(但是有一说一这情人咒是真的丑,跟个猪肉脯一样)


(清楚,我是鸟)


(他太过分了,他还放情人咒这首歌)


“小凤凰对不起啊,连累你带上面具了,不过这面具是真的丑”柳意欢满是愧疚的说


司凤却不以为然:“没事的柳大哥,我为了出来还是会选择带上面具的”


玲珑看了一眼弹幕:“天哪我在听到情人咒这首歌我就脑袋大”


【 “回首阳峰了,太好了我就可以和玲珑和六师兄见面了”

……

“不过你放心,你柳大哥一定帮你找到拿下这情人咒的办法”】


(各部门注意,给位姐妹注意,发型变了,准备开虐了,请各位准备好纸巾)


(撕缝儿准备吐血了)


(大宫主你好好学习,你看看人家怎么当爹的)


(大宫主:莫cue老子)


看到第一个弹幕柳意欢的好奇心来了,特地去看了一下发型,发型是两条须须,结合上一个视频的弹幕两条须须是吐血和挨打,心想小凤凰应该受了很多苦吧


司凤内心就是,柳大哥求你别研究了,我不是小白鼠,不提供研究这个技能的,求放过,你信不信我明天就去换发型,换,我换成隔壁小程序的,我看你数什么


本来皓凤也行观察儿子发型问题的,结果看到儿子这黑的比包公还黑的脸,算了,别把鸟惹炸毛了,他不会给鸟顺毛,这个还没学呢


玲珑安慰璇玑:“你看司凤只是忘记带铃铛了,这不是放在柜子里面吗,还有我们这不是马上要见面了”


大宫主看到弹幕刚想反驳就被皓凤一眼瞪回去了,好吧,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论这一集司凤记了柏麟多少旧账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天帝最后是要搞他人的就完事了


柏麟一看柳意欢的天眼:“柳意欢是怎么会拿到天眼的,你们是怎么看守天界的,这都能丢吗,要你们何用呀,这点东西都看不住,太让我失望了”


四大神兽立马跪下:“请帝君赎罪,我等知错了”



*既然都不想柏麟好过,那我会好好想想他的结局,还有嘟嘟最后恢复后,不会喝柏麟一起死,会给他一个好结局

评论(12)

热度(5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