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皓凤在看到儿子吐血时虽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只要你认真看你就会发现皓凤眼底的心疼,只不过她现在依旧很纠结该怎么办


【 “不好,有人闯秘境”

        “我,的面具”

        …………

     “你面具呢”    “弟子,弄丢了”】


(没面具是真的好看呀)


(这个副宫主有点凶凶的)


(璇玑爹爹也好凶)


(璇玑是不是梦到自己前世了)


钟敏言:“璇玑你的战神之力从这里就开始觉醒了吗”


璇玑挠了挠脑袋:“好像是吧,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看镜子应该是的吧”


大宫主这时候回过神来了:“元朗人呢,给我出来,你还敢吼司凤”


元朗这回猫不住了,刚出来璇玑就想杀他,可惜结界拦住了过不来


无支祁:“元朗你居然也活了呀”


元朗:“离泽宫宫规在这,谁让他面具丢了呢,再说了他们都活了我怎么就不能活了呢”


好家伙把大宫主怼回去了,大宫主整个鸟都要炸了,好在司凤在边上顺毛


【“不知道褚掌门这少阳秘境中到底有些什么,让我派弟子受伤,也不惜褚掌门惩罚二位小姐,大动其怒”

                     …………

“那你哭出来呀,爹爹如果看到你流下了眼泪就知道你不是无心无情之人,就不会关你了”

                      …………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这个姐姐好,给我来一沓)


(这是亲爹,这种地方也让女儿去)


(我感觉他们娘亲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褚夫人:“褚磊,你出息了,我不在你就说这样对孩子的呀,你可真能耐,这种地方是孩子能呆的吗,我苦命的孩子”


褚磊不敢反驳,本来以为明霞洞没什么只是他们说的恐怖,现在一看都有些后怕,不过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更何况失而复得的老婆,这些可高兴坏了玲珑


玲珑刚想跟娘亲告状就被小六子拉住了,原因是老丈人够惨了放过他吧,而且这个屏幕应该都会放出来的


别的掌门也不好说些啥,这是人家家里的内部矛盾干他们屁事 还是好好吃瓜吧


【“离泽宫弟子的面具事关整个离泽宫的安危,绝非你一人之事……”

         ………

“弟子绝不敢违背宫规戒律,甘愿受罚,以证对离泽宫忠心”

……

“我听说先前很多弟子,为了少受一些痛苦,都自行了断了。”】


(不就一个面具吗,再给一个不就好了)


(二刷回来的我表示这是个伏笔,后面几集贼甜)


(我还是慢慢看吧,你们这些有钱人都去超前点播了)


除了来少阳的离泽宫弟子知道司凤受罚 其余人都是不知道的,这还是第一次看


路人1:“妖就是妖,这个时候还在想簪花大会,呵”


柳意欢看到这个都炸了:“嘿,我说他怎么敢打司凤,他要上天呀”


无支祁也是愣了一会:“这个老臭鸟,出去后还是让他再死一回比较好”


远在点睛谷的皓凤看到这些对自己的孩子更是心疼,但是就是冲破不了内心的最后一道放线


然而少阳派这边玲珑和敏言都没有听司凤说过这些事所以一起看向了璇玑


可是璇玑抬起头看向玲珑他们说话的声音却在发抖:“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这些,从来没有,他一定是…一定收了十三戒的,可是若玉说…说…”


若玉说有好多受不住的弟子都自尽了


腾蛇一看赶忙安慰:“臭小娘你先别哭,小厨子的爹是宫主,肯定是会抱住他的,后来你们见面他不也没事吗,别担心”


璇玑带着哭腔:“真的吗”


玲珑他们跟着附和了几句想了一下刚见面的样子便也认同了


【“……他会不会真的不要我了呀”

……

“既然你的面具已经丢了,就别在把你的心丢了”】


(目测心还是丢了)


(璇玑好可爱呀,想捏脸)


(这个姐姐是真的好)


(璇玑能吃出味道了,盲猜和那个镜子有关)


褚夫人觉得自己看这一集看到都快心肌梗塞了,就算女儿没有六识也不能这样呀

褚掌门现在啥也不干啥,只能边默默的帮夫人平息怒气,边在心里感叹吾命休矣呀,他也意识到自己干的蠢事挺多的

玲珑在边上看到这一幕甭提多开心了,终于有人可以治住爹爹了

大宫主看到最后元朗说的那一句话难得的认同了:“你看看都说了别把心丢了,你还是给我丢了 你自己看看你的后果吧”

司凤苦笑:“放心吧爹,我不会在这样了”

柳意欢心疼的看着这个虚弱的小凤凰,想当初多么的意气风发,再看看现在呢,坐着都需要人扶


有啥子意见可以提出来的,我想看见你们的评论,说一下司凤现在已经认识了阿兰,只不过现在没想好他怎么出场

评论(11)

热度(5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