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到底买什么可以对付蛊雕呀”

……

“原来盐水可以伤他的眼睛”

“脚”

“对不起”】


(他们这对话我咋那么想笑呢)


(听说这里是临场发挥的)


(挺好的,我看古装就来在想这么长的衣服为啥就不会踩到)


在场的人虽然好奇临场发挥是啥但是也都没问出来,就怕问出来了显得自己文化低一样


可是柳意欢就问出来了,问的依旧是我们的司凤:“这临场发挥是啥呀”


司凤想了一会:“我刚就在想,天帝说有无数个小世界,这些小世界会不会有我们转世的世界,让后再由我们的转世拍出来给别人看 ,说不定我们现在看到的都是由我们的转世所演绎的”


无支祁在里面还算是聪明的:“司凤照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你问我小狐狸在哪,小狐狸酒喝多了还没醒呢


在场的人不得不承认禹司凤确实聪明,如果忽略他是妖的身份,放在任何一个门派觉得对独宠的存在


少阳掌门也在想如果司凤不是妖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婿


不过也有不少女生在八卦刚刚那段对话


【“司凤,你偷懒找人代卖呀”

“哪又怎样”

……

“原来你住这个房间呀”

“你觉得,现在这样聊天合适吗”】


(好家伙,直接进浴桶了)


(司凤上呀,你是不是不行)


(咳,把司凤不行打在公屏上,这时候还什么羞呀)


(这个插曲挺好听呀, 叫啥呀)


(这个插曲叫步崖,很好听的)


司凤看着这些弹幕瞬间又变成结巴了:“这,这些人,怎么,这么…”


柳意欢看着司凤这样简直好笑:“小凤凰 你要不要这么纯洁呀”


褚磊这会是真的惊到了:“褚璇玑你在干什么,这是你能去的地方吗”


璇玑也没想到真的放出来了:“爹,我错了,不会再有下次了”《下次还敢》


褚夫人:“好了,璇玑都认错了,你还想怎样”


紫狐刚醒就看到这一幕了:“臭猴子,这个曲子怎么就这么几句呀,是挺好听的,好想听完整版的呀”


见紫狐这么一说也有不少人跟着附和,可惜没人理他们


【“璇玑”

……

“找死”

“你是谁”   “我是谁”   “如今你可明白了”

……

“我记得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好像,好像,我好像都不记得了”】


(我天, 司凤伤,战神醒,定坤现,战歌起  )


(楼上姐妹,你真相了,好像真的是司凤一受伤璇玑就换大号)


(司凤:合着我好好的影响你发挥了是吧)


(传闻,只要司凤伤到位,璇玑三界给你干到费)


(昊辰师兄这兰花指)


(定坤你一定要悄悄杀了昊辰震惊所有人)


昊辰看着那个说要杀他的弹幕脸都快气绿了,可是他也只能生闷气,啥也干不了


玲珑现在终于知道当时的情况了:“原来当时是璇玑杀的蛊雕,你怎么不说呀”


钟敏言:“我当时不知道璇玑是战神嘛,这不是怕别人说他是妖怪嘛”


璇玑这是只能劝架:“好了玲珑,小六子也是为我好”


只有柳意欢注意到弹幕的内容悄悄的和司凤说着


但是司凤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这是以前了 ,往后我也不会在去注意这些了,我会和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


无支祁:“不过刚刚他们说的那什么战歌挺好听的,不知道这个镜子会不会给我吗听呀”


这是镜子周围闪了两下像是再说他答应了,合着长的帅的人说的话他才听得进去呀,呵颜狗镜子


【“我早就醒了,只有你才睡了两天”

……

“想吃什么我给你买,算是没给你拿到蛊雕角的补偿”

……

“…但鲛人生性善良,只会助人不会害人”】


(我天,这是什么神仙电视剧,里面的歌都好好听)


(司凤这满满的嫌弃是什么鬼)


(好家伙璇玑又把司凤整害羞了)


(噗,看过超前点播的我现在看到亭奴就想到司凤大婚亭奴送的一盒珍珠,他是把全家拉着一起哭吗)


亭奴看到这里感激的看了司凤和璇玑一眼,应该是谢谢他们救了他


而璇玑此刻注意到那个弹幕上面写的司凤大婚,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真个人都蔫在哪里了,玲珑他们只能去逗她开心


玲珑:“璇玑你先别哭呀,他们直说司凤大婚,没说和谁大婚呀,万一是和你呢”


司凤也看到了大婚的弹幕,他虽然对璇玑失望了,但并不是不爱了,要说放下和气艰难呀


柳意欢也看出来了,他只能劝说去司凤往后面看看


你们可以给我提点意见的,我就说怕我写的有的地方你们看了会觉得奇怪,如果有你们说出来我在改一改,还有歌曲啥的我都会写,但是什么时间写还没确定,这里说一下私设他们看到影片都是原音

评论(31)

热度(6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