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双世宠妃观影体

时间线是曲小檀说不满意的时候


双世三全员观影体,公开处刑欢乐多


视频和电视剧一起看哈, 先看一在看二


不喜欢女皇,如果有女皇的粉丝慢走不送,不要在评论里说

———————————————————


东岳的二公主府雪院里曲小檀一脸坏笑的对墨连城说本公主不满意,刚说完就发现房间里的一切都变了样,房间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个巨型电影院


这电影院里还多了好多人,可以说东岳叫的上名号的都在(就电视剧里出现过的人),尴尬的是空间里的人都听到了曲小檀说的不满意这三个字


墨言枕:“八弟为何公主会说不满意,你到底何处惹了公主了”


墨连城脸上跟个调色盘一样,想说有谁不出口,你说这侍寝不满意怎么说的出口,算了,墨连城表示想静静


曲小檀:“话说这是哪呀,咋就突然来这了,不会是又穿越了吧,我这边还没让城城恢复记忆呢”


“放心,叫你们过来是为了看一些你和八王爷的往事,檀儿不用担心啦,说不定看我就恢复了呢,还有我叫悠挽”突然出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说到


女皇:“你叫我们来就是要看一些有的没的东西,还有我们东岳哪有什么八王爷,简直是胡说八道”


悠挽:“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吵,在外面你是皇帝,在这里你算个der,给老子闭嘴,看电视的时候就老烦你了,你要是在乱哔哔老娘就禁你言”


镜心:“这位姑娘说的话跟小檀说的好像,都是一些镜心听不懂的话呀,难道是从小檀所说的世界来的吗”


墨靖轩跟个好奇宝宝一样:“镜心什么公主说的世界是什么世界呀,还有公主都跟你说过什么呀,能给我说说吗”


悠挽一看他们这么能聊觉得让他们再聊下去就不用看了:“好了,好了,别聊了,你们还看不看,看完了就啥都知道了,我先给你们看几个视频吧”



 https://v.douyin.com/eHKUAPB/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呀,八王爷你也有今天,小檀干得漂亮)


(说的一年娶一次竟然真的实现了)


(我本以为还会有墨奕怀的 结果这一部刚出生就送走了)


曲小檀:“看到没有,墨连城弹幕都说了天道好轮回,你自己造的孽自己慢慢享用吧”


墨连城:“这都是哪跟哪呀,我怎么不知道,还有我为何自称本王,我又是那来的王爷”


悠挽:“阿这,怎么跟你解释呢,你们看视频吧,玩完了就知道了”


墨老爹(我真的不知道墨连城的爹叫啥了)心想:要是这是真的那我岂不是是皇帝了,看来我是能成功的


墨言枕看着视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觉得此时的自己更想一个插足者,但明明以前的檀儿不是这样的(我想让大哥跟大公主在一起吧)


https://v.douyin.com/eHKCxXX/ 


(先有墨奕怀,后有墨言枕,可怜的男二)


(男二表示要不我走?)


(心疼他们,不过男女主是真的秀,每年娶一次get)


(这是他们第三次结婚了,爱了爱了)


曲小檀:“我本来还在纳闷为啥墨家大哥变成墨言枕了,搞了半天是被送走了,不过确实是成了三次亲了,会不会有第四次呀,还有为啥每次都和墨家老大是青梅竹马呀”


悠挽:“这谁知道呢,小檀你也是现代人平行世界你应该知道吧,在另一个世界你们都是明星,他们演绎得你们,我这么说你懂了吗”


曲小檀:“懂了,这有啥不懂的,这应该是老福特上看的观影体吧”


(你们就当系统直接传到他们脑子里了,不用在意细节)


墨连城:“这些都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为什么我对以前都没有记忆”


https://v.douyin.com/eHKGV23/  


(煜儿有点皮,不过下辈子虽然是女尊不过孩子好像还是你生呀)


(阿这,楼上说的有点道理呀)


(小檀发挥你的家庭地位吧,让墨连城养孩子去)


(小檀放心下辈子让墨连城养孩子)


墨连城看到煜儿之后就觉得头有点疼,过了一会头睁开眼就蒙了,自己这是到哪里了


墨连城一脸懵的问曲小檀:“檀儿,这是到哪来了,还有刚刚看了什么我怎么突然想起来了”


曲小檀:“城城,真的是你呀,你恢复记忆了吗,我们现在在空间里,看一些我们以前的视频,刚刚看到煜儿了,你应该说想煜儿所以回复记忆了”


悠挽:“八王爷,小檀你们放心吧,只要墨连城在空间里恢复记忆就永远不会变回去了,所以你们可以放心的你们懂得”


曲小檀听完给了一个我懂得表情,墨连城也是一脸感谢的样子


悠挽突然想起来什么:“对了你们需要我把煜儿弄过来吗,看你们的样子挺想他的”


在得到坦诚夫妇的同意之后过来一会就看到煜儿小小的身影站在空间里


煜儿看了一下就看到了自己父皇和母后就像一个小炮弹一样蹭的一下就跑过去抱住自己娘亲了,可惜醋王还在那,转眼就被揪着命运的后脖颈丢给镜心了


悠挽心疼的看煜儿,可怜孩子没想到父亲是个醋王:“好了今天就看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看”


评论(31)

热度(49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