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山河令事实真相

时间线:老温是雪山上的白发老温,

周子舒和其他人都是老温坠崖(不包过高崇他们),

阿湘和小曹是大婚死亡后复活的


其他人都会复活,大团圆,啥时候死的复活长啥样


还是一样,赵敬,莫怀阳,晋王必死无疑


刚刚温客行还在雪山上和自己媳妇打情骂俏呢,一下子就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空间,给老温整懵逼了


正好这是又进来了一波人,这正好就是想和老温一起跳崖却被救回来的的周子舒,还有后面跟了一对江湖中人,和鬼谷的人


温客行还在那么这些人按理都死光了呀,怎么还在,而且媳妇他脸上咋又不太好了,我们老温现在一头的问号


“温客行你怎么掉崖了还没死,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把我们拧到这里来想干什么,你果然遭报应了 掉个崖头发都白了”一个不知名的人在哪叭叭


周子舒走过来看了一下温客行的头发:“你头发怎么弄得,怎么入突然就白了,你掉下悬崖没受伤吧”


温客行可是明白了,他好像跟媳妇不是一个时间段的

空间没给他们其他说话时间就又放了一波人进来正好就是已经死去好久的容炫等人,温客行看了好半天都没看到自己想看的人


“阿湘呢,为什么你复活了那么多人不复活阿湘和曹蔚宁呀,怎么唯独缺了他们”温客行看了好久都没看到他们于是激动的问了空间


“少安毋躁,我们不会漏掉的,只是他们两个需要视频触发复活 所以得等等,后面看过视频了就能复活了”空间里突然传来一阵冰凉的机器音


周子舒一脸震惊,什么叫没复活阿湘,阿湘怎么也死了,怎么死的,他怎么不知道,然后这时系统给他传音说明了一切


谷妙妙他们也在找寻自己的儿子,虽然人群中有人说大魔头温客行是他们的孩子,但是现在也不敢认,虽然是有点相似但还没太多证据所以再看看


https://v.douyin.com/eFm6fDH/ 

(莫怀阳我想杀了他)


(阿湘还是个小姑娘呀,他也没干过什么坏事)


【你就当他们都知道啥是弹幕了】


温客行有一次看到阿湘去的画面,眼眶有一次红了,他从小养大的姑娘呀,一辈子没做过坏事,怎么就在大婚的时候死了呢


周子舒还没经历过这些看到这个画面也是十分惊讶,那个平时叽叽喳喳小丫头就这么在大婚的时候去世了


成岭看到他湘姐姐就这么死了,他也承受不住,当场就大哭起来,边哭边问湘姐姐为什么会死


一下江湖众人也说什么鬼谷的鬼还配成亲吗,这么体面的死已经便宜他了,当然他们的下次不会好


谷妙妙和容炫老婆虽然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但是看到小丫头就这么死在了婚礼上顿时觉得内心憋得慌


https://v.douyin.com/eFmNCj3/ 


(温客行杀的好)


(我的阿湘呀,哭死了,好好的婚礼就成这样了)


(曹卫宁,本来以为等到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小老太太,结果等到了17岁的阿湘)


温客行看着视频哭了出来:“阿湘,哥,给你报仇了,只是让他死的太简单了”


周子舒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他印象里师父一直是那个顺着他点师父,在英雄大会上高崇也是万般保护自己徒弟的,他没想到莫怀阳这么狠居然杀了曹蔚宁


五湖盟的几个人也没想到平时不起眼的莫怀阳居然这么狠毒


莫怀阳看着视频里的自己最后居然这么死了,他就想要是现在把温客行杀了是不是自己可以不用死了,于是他便对温客行下手了


系统也没阻止,因为他想吃个,其他人离温客行比较远,莫怀阳速度又太快了,但是你以为老温的六合神功是白练的吗,温客行感受到了杀气,在他快靠近的时候一脚就把人踹飞了 顺便借了阿絮的白衣剑把他手和脚都废了,其余惩罚等阿湘复活再说


系统在这时也表示可以复活阿湘和曹蔚宁,两人刚复活的时候还有点懵逼,还是阿湘反应快,刚看到老温就抱了过去跟他哭诉,曹蔚宁就在一边宠你的看着阿湘


这是曹蔚宁突然朝莫怀阳跪下说要断绝师徒情谊,并且拜入范怀空门下


范师叔自然是同意的,他老早就想挖墙脚了,只是不太道德,现在不正好是瞌睡来了就送整头吗,等他出去立马办婚事,莫怀阳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这俩要是在我手里这回估计娃娃都有了


https://v.douyin.com/eFmS62P/  


顾湘和曹蔚宁看到了之后相视一笑,原来哥给的红绳真的有用呀,看了哥也不是干啥啥不行嘛


温客行此时就是一脸这个猪又拱我家白菜,偏偏还是他自己把猪送过去的


其他人都在感慨这个缘分是真的好呀,下辈子也能这么美好的在一起,其实挺羡慕的


https://v.douyin.com/eFmetg9/ 


“温客行你居然骗我,我说我先前问你你头发怎么白的你不告诉我,原来是这样,你留我一个人你有想过我怎么办吗”周子舒一看立马炸了,马上指责温客行


温客行没办法只能说他没死,他后来和周子舒一起住在了雪山上,成岭也把四季山庄建在了旁边,是不是还能来看我们,我们过的很好,这才把周子舒哄好


但是系统能有什么坏心思呢,系统只是想把温客行扒的练底裤都没了


我又开新文了,来捧场吧

评论(37)

热度(2333)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