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过去现在未来

@中二的星星 有的事借住这个小姐姐写的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就在这是万劫八荒镜突然有了动作,天帝手一挥便消失不见了,消失的同时还看了司凤一眼


【自混沌初开,天界便统御人界和妖魔界,为三界之首……而元神则于混乱中不知所踪,必将毁灭一切】


腾蛇:“人家魔煞星心魂好好的在琉璃盏中呢 哪有空出来吓你呀,人家闲得慌呀”


那些个仙门说有说不过打又打不过只能闭嘴,但是柏麟不一样


青龙一看柏麟脸都青了感紧拍了拍腾蛇要他别说了,可惜我们的天界小辣椒怎么可能停呢,一张小嘴叭叭的柏麟实在忍不住了


柏麟:“腾蛇,魔煞星千年前是如何攻上我天界的你忘了吗,我把他当至交好友他却这样背叛我,而现如今他被困千年怨气肯定比以前更加的强了,如果此时放他出来后果将不堪设想,在这你如此为要么说话你是何居心”


腾蛇这次是有能力反驳但是没那个胆子了,耷拉着脑袋不说话了


【一千年以后……

“我不过是偷了个蟠桃…”

“有什么念念不忘的,不过是无聊的一生。”

“忘了吧,忘了也好。”】


钟敏言:“这里是忘川吗,人投胎转世的地方吗?”


褚玲珑:“这个女生的声音是璇玑的,那这个男生的声音是谁的呢?”


小银花:“啊,这是主人的声音,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就是主人的”


柳意欢也听出来了:“呵,这又是那一次转世呀,怎么你就能回回碰到她呢”


司凤看了一眼柳意欢无奈:“柳大哥,都过去了,我也不想在提及了,就当来这里完了,出去了便全忘了吧”


路人甲:“这天界偷个蟠桃都能被贬呀,真严厉”


【十六年后…

“没人想到掌门夫人怀胎十个月,最后生下来一个死胎……那孩子又活了!”

“我们小师妹大小就六识残缺……”】


玲珑一看就炸了,虽然已经发生过了,但是怎么看怎么生气,好气呀 于是没人打了一下:“要是你们在被我看到欺负璇玑,你们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弟子们:“不干了,不干了,打不过了”


璇玑一看就一把拉住玲珑:“好了玲珑,你看我现在,他们也打不过我了,欺负不了我了,对不对”


“是是是,我们璇玑最厉害了”玲珑笑着夸着璇玑


【“用这么厉害的狼妖来测试,是不是有点太冒险了”

        …………

“这组测试合格的只有禹司凤一个人……”

         ………

“你们说司凤还小,做不得我离泽宫的首徒……舍他其谁呀?”

        ………

“……如果违反了宫规后果是什么你们应该都清楚”】


(哇,可以发弹幕了)


(请珍惜现在这个健康的司凤吧)


(楼上何出此言呢)


(你还不知道吧,往后面看,司凤后面不是在吐血就是在吐血的路上,59集吐了77次血)


(这有点惨哈)


柳意欢看着上面飘过的消息疑惑道:“小凤凰你看那上面飘过去的小字是什么呀”


司凤:“这应该就是天帝说的另一个世界的人们说的话吧”司凤声音不大但是在场的都是修仙者所以也都听见了


路人1:“这离泽宫也是真的狠呀,拿狼妖测试弟子,不过禹司凤也确实厉害”


路人2:“再厉害有什么用还不是妖”


皓凤看着他儿子这么辛苦虽然心疼但是他现在依然接受不了,可能给他多点时间他就能坦然面对了


柳意欢看了一眼司凤:“不愧是我们小凤凰哈,不愧是十二羽的血脉就是厉害 不过那个小字说的也没错是好久没看到你健康的样子了”


司凤轻蔑一笑:“是呀,恍如隔世呢,感觉这个时候后好遥远呀”


以前的他虽不说有何成就,但是起码身体健康,意气风发,在看现在一身病痛,真是命运弄人,呵…


路人1:“妖就是妖,还是一样的冷血,输了就要废除功力”


大宫主:“不废掉留着跟你一起当废物吗,啥也不是”


路人1在哪结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便到:“妖不愧是妖,害人不浅”


【“司凤,看我们谁先飞到少阳”

………

“唉…你…这个…女人…到底要…干嘛呀!”

“你衣服脏了,我给你擦擦”

“别…别碰我”】


(若玉好帅呀,唉,要不是因为妹妹,若玉和司凤也会是很好的兄弟吧)


(完了,这个结巴的场景我看一次笑一次)


(对不起司凤,我笑了)


腾蛇一看又咋呼起来了:“臭小娘,这万劫八荒镜不会就是讲你和这个小厨子的吧”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在底线窃窃私语


柏麟一看冷笑道:“璇玑既然要看你就好好看,看看这禹司凤是如何哄骗你的”


璇玑这是已经在忘川里得到了大部分意义,但是任有一些之前不清楚但是他看到司凤那毫无波动的目光不由得还是伤心


璇玑反应过来心到:“司凤难道你真的都不想理我了吗,你真的对我失望至此吗”


无支祁:“司凤你还好吧,要不不想看咱就不看了”


司凤摆摆手:“无大哥我没事,我也想看看,不过看完了也是改放下了,我和她始终不是一类人”


此时躲在后面的若玉好像也找到了妹妹,不过妹妹还行有点虚荣,所以若玉一直抱着妹妹在


【“你…到底要…干嘛呀!”

        ………

“……我不知道怎么掉到这里来了,我又不会飞”

“那…你就…走上去”

“不要,太累了”】


(噗,抱大腿,哈哈哈哈)


(点痣达人小僚机和十赌九输小凤凰的爱情故事)


(璇玑这个时候可可爱爱的)


(司凤耳朵红了)


这是空间里的人除了昊辰都在笑,不过也确实挺搞笑的


柳意欢:“看看,就时因为宫规 所以小凤凰才会这么快才会被拐走”


【………

“你…找我…做什么”

“我…不是…小结巴”

“那你,为什么,三个字,三个字,往外蹦呀”

“不用…你管”

“原来 你还会,两个字,两个字,往外蹦呀”

……………

“偷吃鸟蛋是不对的,知道吗”

…………

“不必,桃露,佛手,松实,谓三清…不是桃露不喝”】


(好家伙,离泽宫小公主石锤了)


(离泽宫在逃公主)


(果然是一个精致的美男子)


柳意欢:“小凤凰,大宫主是把你当女孩子养了吗,这么精致,看给你惯的,啥也不吃”


小凤凰没说话,小凤凰不想理


亭奴看不下去了:“你也别说大宫主,你没惯过吗,你还说大宫主”


有不少女修看到司凤的脸都看呆了,就差流口水了


小银花气鼓鼓的:“哼,一见面就掐我,哼,不喜欢他”


而看到这里在所有人的认知里绝对的禹司凤骗得

褚璇玑,但是现在这么一看好像事实不是这样的,一开始就是褚璇玑主动找的禹司凤


大宫主:“现在好好看看,是谁先找的谁”


褚磊:“当时璇玑六实不全,不知道不也是情理之中吗”


这两位争吵了半天终于还是各自的孩子来劝停的


璇玑:“爹,是女儿先去找的司凤,不怪他的”


司凤:“爹,这些都是过去了,过去的就忘了吧,我也不想在去回忆了”


【“放开,放开他,这是,我的,灵兽”

“对不起呀,我不是故意要捏他的……”

“你,告诉我,为什么,要捏他”

“因为是,他自己,跑过来,我以为,他一定,会咬我”

“不要学,我说话”

………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进来”】


(哎呀,笑死我了)


(璇玑还学他说话)


(越急越说不清楚,来,司凤我们慢慢说)


(好家伙,这秘境这么好开的吗)


小银花依旧气鼓鼓的,也就若玉现在还能哄一下他


柳意欢:“唉,你看你当初多花钱现在是管不了你了呀”


司凤看着柳意欢笑了一下:“柳大哥你什么时候惯的住我”


璇玑看着这边的举动 也在想是不是自己不信他让他伤心了


路人1:“这秘境这么好开的吗”


路人2:“你忘了,这褚璇玑是战神当然好开呀”


【……“我是来救你的,小结巴”

“快走”

…………

“小结巴,你没事吧,小结巴,流血了”

……

“我,我的面具,不见了”】


(我去,这盛世美颜呀)


(爱了,爱了,璇玑刚刚吞口水了)


柳意欢阴阳怪气到:“呵,我们小凤凰没次都豁出命去救某人,可偏偏某人不买账,还一个劲的要杀我们小凤凰”


少阳派的众人也已经知道了璇玑师傅和英红姑姑不是司凤所伤,所以现在也都沉默了


“呵,现在装哑巴了……”


“好了 柳大哥,别说了”司凤一把拉住柳意欢:“多说无益”


柳意欢:“小凤凰,你难道就这么被冤枉吗”


“没事,就这样吧,我也都习惯了”就在这是许久没有冷泉压制的钧天策海又开始造反了,司凤话还没说完就吐了一口血:“噗”


就在边上的无支祁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快帮忙,司凤体内的钧天策海他自己压制不住了, 帮忙”


好不容易手忙脚乱的压制住了钧天策海,这边大宫主也在问是怎么回事,柳意欢只能简洁的说一下,不过也八九不离十了,大致猜的出来是因为什么


璇玑看到这一幕虽然担心但是也过不去,只能干着急,其他人也是巴不得离泽宫的人都死了才好


*皓凤不会那么快的接受,总得慢慢来,不过十三戒的时候绝对接受了,到时候小凤凰就是有娘疼得孩子了,钧天策海后期会弄出来的,前面就要靠无大哥和他爹了


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

评论(8)

热度(78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