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观望现在过去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紫狐仔细一想好像自己占理就又理直气壮了起来:“说到底还不是为了你个臭猴子能出来,我这些年容易吗我,你还在这里吼我,你个渣男”


无支祁愣了一下:“不是,小狐狸我没吼你,我就是问一下怎么回事,怎么就渣男了,好了,以前是我错了,以后你说一我绝不说二”


紫狐这才高兴了:“这还差不多,就原谅你这一次吧”


司凤在边上看戏看的可开心了,果然呀不是自己吵架就是舒服,再多吵一会就好了(司凤你变坏了)


【“孩子小 不懂事,小凤凰谢了哈”     

……

“我知道瞒不住你 但是你不要告诉璇玑”

……

“当然是你主人解情人咒的生机呀】


(玉儿说话虽然难听但是是事实,活着你不管,死了你来管)


(但是这也怪不了柳意欢,他只要一有机会就会溜出来 但还是晚了)


(离泽宫的规矩如果改改就好了)


(情人咒能解就太妙了,但是我觉得绝对没那么容易)


(楼上的你闭嘴,还不容易甜一点,求别虐)


(我来剧个透,后面甜到你们流眼泪)


(楼上你还我眼泪)


大宫主一看柳意欢说情人咒能解立马看向柳意欢让他感紧说明白,但是一想司凤跟柳意欢感情这么好如果有办法肯定早就说了不会留到现在,看来是没用


柳意欢看着自己以前说过的话再看看小凤凰,如果褚璇玑是真的喜欢小凤凰的那为什么到现在小凤凰的情人咒还没解,还是说有什么别的原因


禹司凤自然也知道方法是什么,但是面具是摘了但是情人咒依旧没解,虽然他现在还是喜欢璇玑的但是经过这一系列事情他真的有点累了,再等等吧


皓凤去世了这么久刚刚在空间里醒来也什么也不太懂,也插不上话,只能是再看看


天帝也不好去过多的说些什么,因为儿子跟他还没有那个鸟爸爸亲,看来等一后回了上面要对司凤再好一点


【“能救你主人的呢只有褚璇玑,大家都知道这个情人咒呢一旦开始生效,情伤三次就会血液倒流而死……如果你爱的那个人也能全心全意的爱你,心无旁人,那么他就可以替你摘下面具,面具就会变成笑脸了”

……

“我喜欢吃鸡腿,玲珑也喜欢,我们经常一人一口得吃,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嘛”

……

“这匕首上其实刻着你的名字的,这之前其实都是误会,其实我心里的钟家媳妇一直都是你】


(璇玑呀,你真的是不开窍呀,急死我了)


(不过好在玲珑和钟敏言把话说清楚了)


(这终归是成了一对,璇玑你长点心吧,离昊辰远点吧,求求了)


(绿茶昊辰真的想锤他的心都有了,干的什么破事呀)


(不干人事昊辰,不过表扬一下红娘柳意欢,我觉得如果成了绝对是柳意欢的功劳)


甲门派掌门:“恭喜褚掌门呀,恭喜呀,得了钟敏言这么能干的贤婿”


乙门派掌门:“对呀,褚掌门恭喜呀,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喜事呢,办喜事可一定要请我们呀”


褚掌门本来也挺满意这个徒弟的,现在一看就是两情相悦,于是就同意了这门亲事,说从这方世界出去便为他们举办婚礼,到时候广邀仙友过来参加婚礼


玲珑和钟敏言也是很高兴,但是玲珑还是担心璇玑和司凤的事 不过钟敏言在边上劝说不要担心,这才人玲珑稍微放下心来


璇玑看着姐姐的婚事有着落了也是很开心但一想到虽然自己看到了全部内容但还是伤司凤太深了 估计司凤没那么容易原谅我的,我还得在想想办法


另一边的司凤还是半靠着无支祁一边看着屏幕上的内容,他跟钟敏言也是朋友现在也很为他开心,可是一想到自己就又变得忧郁起来了,算了不想了,现在需要平心静气


皓凤看着儿子这副样子虽然心疼但是他不知道前因后果也不好乱下药,万一好心办坏事呢,但是他还是蛮喜欢璇玑那丫头的,不过现在这情况在看看吧,不知道前因后果就不乱下结论了,然后看了一眼大宫主,一手摁住他不让他乱动


这边被媳妇摁住的大宫主成功的不敢动了,自家媳妇肯定要听话的,媳妇说了要是感乱说话出去了也不跟他会离泽宫,不然你以为他为啥要乖乖的


【“走走走,柳大哥在帮你搭桥”

……

“原来你现在开始连我都捉弄了是吧”

……

“我觉得这个本子上的人都很重要,那这些喜欢的人都不能在一起吗”】


(啊啊啊,渣女褚璇玑呀)


(女儿呀,喜欢和爱不一样,你要分开呀)


(我好像明白为啥我感觉情人咒解不了了)


(我好像也明白了)


(璇玑一直把这些情混在了一起)


众人听着褚璇玑的话都无语了,其中最无语的是玲珑,虽然知道自家妹妹对感情一窍不通,但是也没想到会这样,看来他要好好跟璇玑说说了


玲珑一把把褚璇玑拉过来:“璇玑我跟你说,喜欢和爱是两个东西你知道吗,爱一个人不是不想把他和任何人分享的你明白了吗”


“玲珑我知道了,我从那个地方出来之后我就明白了,你放心吧玲珑我不会向以前一样了,但是司凤现在都不看我了”璇玑看着玲珑认真的说道


皓凤看到现在好像终于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好像是那个小姑娘原先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惹出了不少事情,还可能伤害了司凤,但是现在已经想明白了,想把司凤追回来了,然后司凤这边可能已经死心了,他觉得可以帮一把,不过怎么帮他得谢谢,首先得把大宫主搞定


【“我又看到那个将军在杀人,这次更加逼真了”

……

“哇,哇,这么多好吃的”

……

“若玉你也一起来嘛”】


(珍惜现在吧,估计甜不了多久了)


(我不想虐呀,心累)


(司凤害羞了,璇玑啥时候才能明白)


(慢慢等吧,很后面才能正真的好)


(后面虐的特别多)


(不过解情人咒哪里特别甜 甜完就开始虐)


璇玑看着屏幕眼神不自觉的有去看司凤了,发现司凤一直在和无支祁说话都没往这边看,就很伤心


腾蛇一看:“臭小娘你别这样嘛,你到时候等司凤气稍微小一点了你去认个错,好好哄哄他,司凤会原谅你的”


“真的吗,他真的会原谅我吗,我做了那么多错事还能原谅我吗”璇玑哭丧着脸道


玲珑看他这样子于心不忍:“肯定能原谅你,我们都会帮你的,你放心吧,我看那个柳大哥也在帮你呢,你别慌,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你这次确实过分了,司凤生气是应该的而且司凤现在脸色苍白身体应该不太好,你给他些时间吧”


璇玑听到自己姐姐这样说了,边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等司凤气消了我再去找他认错


这是钟敏言也说:“对呀,璇玑你先别急,你和司凤也是互相喜欢的,他现在不理你只是因为你不信他,到时候等他稍微气消一点你再去跟他好好说说,她会理解你的”


皓凤自然也看到了璇玑那边的情况,猜测他们可能是在安慰璇玑不要灰心,自己这边是不是也要劝一下呢,比较他也挺喜欢这小丫头的,不过自家儿子现在状况确实不好,等他好一点再说吧


无支祁看他和璇玑这样也忍不住多说几句了:“司凤你是真的不想理褚璇玑了还是只是想气气他,你气他不信你 但是你又何曾告诉过他你所做的这些事呢,你既然都没告诉过他他肯定不知道,我觉得你要不就等身子稍微好一点之后去跟他谈一谈,把误会解开”


司凤思考了一会:“我现在不想过去,再等等吧,我感觉到了身体在变好,等我在好一点的时候在考虑吧,我现在不想想那么多东西”


司凤现在也不敢赌了,他虽然看到璇玑现在的神情,但是现在情人咒依旧发作了两次了再有一次就完了,所以他也不敢赌了,他想在往后看看吧,说实话喜欢了那么久说放下也不可能


大宫主依旧不希望他们和好,因为自己的鸟鸟公主不能便宜别人,特别是这个不珍惜自家儿子的人,但是碍于媳妇的目光,我们的大宫主怂了,并且表示天大地大媳妇最大,一切听媳妇的,所以儿子的事以后再说


天帝也表示我儿子的事情完全轮不到我,我太可怜了,说到底也是自己以前不管儿子留下的


作者有话说:我又回来更文了,最近事情贼多 有刚毕业还有工作的压力烦死了,放心不会弃的,我都会慢慢恢复更新的


还有就是我写的这些都是按我自己的想法写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如果不喜欢的可以不看,但是如果你看了有什么不高兴也请你忍住,咱们文明观看,谢谢配合


还有你们希望什么时候和好呢,可以在评论里说一下

评论(17)

热度(49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