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回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司凤表示我可是演技派,我演技很好的,只要我不说就没人会发现我原谅她了,这样的话我在装一会应该不会有事吧{说一下,我感觉我好像虐不起来呀,我果然只能走沙雕风}


【“我就那么任性”

……

“你不是感觉不到疼吗”】


(玲珑虽然平时说话有点不过脑子但是他是真的删了)


(咦,那个女孩是不是玉儿,小丫头长挺好看的,但是他是不是坏的呀)


(楼上的玉儿很可怜的,他现在这样是被逼的,不是自愿的,只能说这么多了,剩下的自己看吧,剧透不太好)


(璇玑呀,你长点心吧,你上哪疼去呀)


(我觉得璇玑这个六识不全有几个我挺喜欢的,比如鼻识和身识我挺喜欢的,这样我吃榴莲和螺蛳粉就可以不怕臭了,来姨妈也不会感到疼了)


(姐妹,想一块去了)


好家伙,看到这里璇玑都懵了,搞了半天我费老劲找到的六识你们居然还觉得有的没有也挺好?你们咋那么老厉害呢,不过来姨妈为啥要疼,她姨妈来的时候打他了吗


这是后天帝偷摸的躲着看了半天终于把目光移向了自己儿媳妇身上,突然的就听到了自家儿媳妇的心声,顿时憋笑憋的脸都红了{解释一下啊天帝对于后世的一切,也就是我们的时代的东西都是知道的,这里开了个金手指哈,可能会ooc了见谅}


路人1:“好呀,原来那个女孩是妖女,我们一定要找到她杀了他以绝后患”


这是有人看到了在离泽宫的一家三口:“快看,妖女在这里,我找到她了,等出去我们就杀了他”


然鹅离泽宫鸟都不鸟他们,我们离泽宫的鸟就是这么高贵优雅但是我们红玉妈妈不是离泽宫的呀,她有亿点点慌但是看到老公这么淡定就觉得还是跟着老公走比较好,慌不存在的{柳大哥表示怎么可能不慌,老子那是强装镇定,老子容易吗}


这时褚璇玑觉得他可以借这个刷一波柳大哥好感,来咱说干就干:“你们一群人就知道一天到晚说说说的,不烦吗,你们经历过这件事吗,亲眼看到过吗,就看这么一个片段就断定别人是坏人,还有那上面的小字都说了玉儿是被威胁的,你眼瞎看不到”{终于怼人了,舒坦}


“褚掌门你们家就是这样教女儿的吗,好生没家教,这么顶撞长辈的吗”


褚掌门刚想说话就被褚夫人抢了先:“怎么这位是哪个门派的长老呢,说来我听听,这样好让小女去赔罪呀,又或者是那一派的掌门?难道是我死的太久了还是你们更新换代太快了,怎么几位长老以前都没见过呢”


“你……你,你跟妇人一般见识,褚掌门你难道就不出来说句话吗”


褚磊:“难道我夫人说的不对吗,我好像没有在四大派看到过诸位,你们到底是何人,敢到我少阳派放肆,就算是小女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们当父母的都没说什么轮得到你们来说,更何况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无名之辈”


这两个人被褚磊夫妇气的脸都绿了,但是褚璇玑两姐妹愣了一会心想爹为啥四大派说我们的时候你不帮我们,娘一被说你就炸了,我们是意外吗


这闹剧终于结束了柳大哥这时候向褚璇玑投去感激的目光,暗想你和小凤凰的感情你柳大哥我帮订了,你放心保管和好*{*标记请看结尾}


【“这那是避毒丹,这是吐真丸”

………

“你这个笨蛋”笨蛋难道吐真丸开始生效了?糟了……】


(我去,初吻呀)


(璇玑只管自己老公,笑死了)


(若玉嫣然两个工具人)


(注意了,前方高能)


司凤一直以为当时璇玑是准备喂水的时候他醒了,没想到居然是为第二次的时候他才醒,还有柳大哥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有点慌,无大哥我这里没有八卦,求放过


“小凤凰后面你还说了啥,给我讲讲呗”柳意欢一脸坏笑的看着司凤


司凤耳朵已经红透了:“不知道了,我忘了,柳大哥你自己看吧”


褚磊:“褚璇玑你居然亲他,就是你在喜欢禹司凤你也不能亲他呀,你们还没成亲呢”


“哎呀,爹,这都什么时候的事了,还拿出来说,你这都受不住后面你岂不是要心脏病复发了……”话还没说完就被玲珑给把嘴捂上了“爹,璇玑不是那个意思,他就是…就是…”


“璇玑他就是说他和司凤后面感情会比现在好”钟敏言连忙帮玲珑编了个理由,还在褚磊也不追究了


你问我大宫主为啥不炸毛了,媳妇摁着不让动呢


【“管什么之前呢,现在说的才是真的,你给我吃的什么你不知道吗”

……

“对,有问必答,答必言真”

……

“没错,我那是口是心非,褚璇玑你不要欺人太甚”

……

“我那不是真心话,自从我见到你那一刻开始,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我很想见到你,你是我最重要的,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哈哈哈,终于套出来了几句真心话,不容易呀)


(我建议离泽宫的吐真丸可以批量生产,这玩意专克司凤)


(好家伙百年练得吐真丸药效还没有两分钟,亲建议这边回炉重炼一下)


(司凤别咬手呀,我想看看你还有那些话说出来)


(元朗又出来搞事情了,一个他一个昊辰)


“小凤凰你这口是心非的毛病得改一下呀,我觉得那字说得对你就应该多吃吐真丸”柳意欢恨铁不成钢的说


“无大哥你想笑就笑吧,别憋着了,对身体不好”司凤看见无支祁那涨的通红的脸开口道


这是天帝接受的后世人和柳意欢还有褚璇玑批量生产吐真丸的请求,大手一挥立马开练{要多久才能练好看我心情吧}


“哼,我离泽宫能有这药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一听就知道是大宫主的声音,便说还边看着皓凤,可是皓凤不理他,真的是儿子随妈,一模一样的套路{大宫主夫妇和好的话我是打算在写歌曲的时候和好}


【“爹,不配”

……

“龙彻”

……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先去对付那些妖灵”】


(好家伙若玉喜当爹?)


(玉儿这些话大部分都是真的吧)


(小银花发现了青羽)


(我刚开始以为玉儿认错人了,以为是带上面具玉儿认错了,没想到是故意的,恭喜若玉喜当爹)


柳意欢看到这里满头黑线:“玉儿,爹是能随便乱认的吗,真的是瞎胡闹”


若玉看到自己被一步一步满满的认了个女儿之后整只鸟都愣了还是若雪在边上那他摇醒的


“主人,你能不能不要丢下我,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回去找褚璇玑的麻烦你”小银花还是想继续跟着司凤,既然司凤想他认错他不防就先认个错,反正也不会少块肉


“你,真的知道错了吗,既如此那你便继续跟着我吧”司凤也不是真的想赶他走,只是小银花太小了有很多都不懂他还得慢慢教


【“在下离泽宫弃徒柳意欢”

……

“轩辕派的灵石长老”

……

“那个就是叫璇玑的丫头呀,你呀还真是一棵树上掉的死死地”】


(好家伙就柳大哥一个单身狗)


(其他都是护媳妇就柳大哥护女儿)


(柳大哥你酸了就直说)


(璇玑这里是真的有点傻)


(那是紫狐吧)



“小狐狸老实交代你带走那个男的要什么干嘛”无支祁开口问道


紫狐被他问的一脸心虚:“那什么我要得到他的灵石救你出来嘛,所以才带他走的”






*说一下,为啥离泽宫的人没有管

第一大宫主肯定不会管

第二司凤现在非常虚弱,无支祁在给他疗伤

第三紫狐和皓凤不清楚原委

最后就是玉儿和红玉被那些人吓到了,柳大哥在哄媳妇女儿没时间所以就是璇玑怼人了,也算是让柳大哥继续当红娘吧


还有就是今天比较赶,明天在写哈


还要以后每五张会写一首琉璃里的歌,这个的话可以投票,写评论区呼声最高的

评论(12)

热度(57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