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回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面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璇玑,我一定会帮你找到镜片的,让你恢复六识”

……

“邬童这一下差点伤了璇玑和敏言,确实应该给他点苦头吃了”

……

“虽然我下次也不一定能参加簪花大会,但是起码我肯定不会被雷劈”】


(司凤,我快你是想给璇玑报仇吧,敏言恐怕是附带的吧)


(估计是觉得光说璇玑不太好,随意带个敏言缓解一下)


(楼上两个别说了,明天要哭晕在厕所了)


(你们看司凤那个宠溺的笑)


敏言看着那些小字有一点不可置信:我是附带的?我这么遭人嫌弃???


玲珑看了也是乐呵呵的,这还是玲珑进来这么久第一次笑,但是璇玑还是一脸的犹豫,老公不理自己,这搁谁都得郁闷


皓凤看到屏幕上的儿子这样的表情身为母亲的她怎么会不清楚,再结合儿子现在这样后面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才能让本来满心爱意的儿子变成现在断情绝爱的样子,不过当妈的还是能看出儿子喜欢这姑娘的,而且就这一会来看这姑娘确实不错,他也挺满意的,不过这老鸟好像不咋高兴呀,活像被人抢了闺女似的,我记得我生的是儿子呀


“司凤,你是还喜欢这个叫璇玑的姑娘吗,我看你这表情不像是不喜欢了”皓凤经过反复观察终于还是觉得问一下


璇玑看到为来婆婆这么问了,他也想知道司凤现在的想法,他好制定下一步的追夫大全


“娘,孩儿已经吃下了忘情丹,前尘情感皆已忘去,至于刚刚的情况只是想到了忘去的日子,不过忘都忘了还是不要记起提增烦恼了”司凤在他妈刚说完没一会就接话道


可是你觉得会有几个人信呢,反正我是不信的


不信人之一柳大哥虽然没有说出来可是他的表情就已经说明了一切,那就是你在骗我


璇玑听到后也是眉头紧皱,好在腾蛇在边上安慰,一口一个撕缝儿的叫,可能是口音太喜感了,司凤他妈都听笑了


【“司凤,你知道吗……你是除了玲珑和六师兄之外我交的第一个好朋友”

“怪是有点怪,但是我不在乎,我这里有一个稀罕的宝贝……”

……

“璇玑,这就是你想的偷簪子的方法”】


(好家伙,原来司凤也会撩呀,看这一脸宠溺,我男朋友为啥不这样)


(我看了一眼只会在旁边打游戏的男朋友,直接一脚上去了)


(邬童飘了,他居然要司凤下跪 他人没了)


(璇玑这是想干啥,进男澡堂?)


看到这里褚磊顿时炸毛了:“褚璇玑,褚玲珑,你们两个女孩子知不知道避嫌呀,居然进男澡堂,小心以后没人去你们”


听到这里玲珑不以为然到:“小六子你会不娶我吗?你敢吗”


钟敏言一听好家伙这熟悉的语气:“不敢,不敢,娘子最大”{他们这里应该结婚了吧}


然而褚璇玑也是一脸无所谓:“哦,没人娶也正好,就算有人娶我也不会嫁的,我这辈子只嫁禹司凤”


褚磊听我瞬间感觉紧急梗塞了,感觉来个速效救心丸这里需要急救


“感谢姑娘的倾心,只是离泽宫不允许娶妻的,怕是要辜负姑娘好意了”禹司凤听我璇玑的话立马回应到{司凤呀,你但凡晚个那么几秒我都会信的}


柳大哥看着司凤这拙劣的眼睛有点憋不住了,这但凡是和司凤呆的比较久的谁不知道他这是骗人,你看连紫狐都看出来了,这白眼翻的多别致


玲珑和敏言信以为真,以为司凤真的吃了忘情丹,刚想安慰璇玑,却看到璇玑根本不伤心了,瞬间疑惑咋回事呀


这头的璇玑已经冷静下来了,在他观察了司凤的表情过后万分确定司凤还在生气,而且非常生气和失望,失忆忘记她完全是假装的,想要哄回来有难度,看了来只能学腾蛇的不要脸了,反正一切丢脸的事全推给腾蛇,都是这条蛇教的


玲珑他们就继续纳闷去吧


【“你看”

“你的脚,怎么受伤了,来,坐下……”

……

“你知不知道这种事要是传出去的话,对女孩子是很不好的”

“可是,我之前不也看过你洗澡,不也没什么不好呀”

“我很不好,我的意思是,我和别人不一样,要是遇到惹是生非的人,把今天的事传出去……对你影响真的很不好的”】


(司凤b他醋了,他绝对醋了)


(他的意思是你要看只能看我,不能看别人)


(说那么多废话,记住这里他给璇玑说的上药的事,后面璇玑追夫又拿出来说了)


(楼上剧透真的好吗,不过没事,抖音剧透的都快看完整部剧了)


“小凤凰你可以呀,这话说的,我以前没白教,这么快就睡一起了”柳意欢用孩子终于长大了的眼神看着司凤


到了现在司凤还在装失忆,无支祁都看不下去了,小声对司凤说:“好了司凤,差不多够了,我感觉战神小美女快哭了,在说了,你看他后面不是还追夫呢嘛”


司凤心里嘀咕:追没追上还不知道呢,万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呢


大宫主看到柳意欢又在教坏他儿子顿时炸毛了但是瞬间又被皓凤一盆冷水浇回去了,美其名曰男孩子为什么不能学,你当闺女养呢,你看看璇玑那丫头比我儿子会撩多了,怪不得我儿子撩不过他,原因原来在你这


【“不能让这个笨蛋一直睡在这里”

……

“你莫太嚣张,你也死一次试试”

……

“我怕是等不到和你好好告别,就要回离泽宫去了……也定能挺过去”】


(司凤,璇玑都这样了你还不上,你是不是不行)


(把司凤不行打在公屏上)


(好家伙,司凤一被撩就放步崖,挺好的)


(司凤救媳妇来了)


(离泽宫表示你莫cue我){如果不是这个英文请告诉我}


(司凤还有这功能呀,每天晚上来一曲,保你不失眠)


钟敏言:“原来璇玑这么早就梦到战神了呀,不过司凤吹叶子可以让璇玑安静下来呀,太神奇了”


“小凤凰,这难道就是你甘愿去十三戒的原因吗”柳意欢有些一伙的问到


“臭猴子,那上面说司凤一被撩就放的那首歌是专门为司凤写的吗,感觉好好听呀,不知道我有没有专门的歌曲”小狐狸刚刚一脸羡慕的说到{有的,有的,后面都会有的}


无支祁这次觉得捧场:“是听好听到,但是我感觉这屏幕好像直播了一点点,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听到全部”{有机会的,有时间满足你}


【“不是还有簪花仪式没有结束吗”

……

“当受十三戒,弟子甘愿领罪”

……

“小凤凰,这怎么回事呀,你小子呀,还指望你进来给我送酒喝呢,这下倒好,你也被那两个老怪物关进来了……”】


(卧槽,昊辰又来了,天诛)


(昊辰我跟你说要是你不来这部剧绝对是绝世大甜剧,男女主绝对能三两抱两)


(我觉得没有昊辰这剧最多二十集能结束)


(副宫主,照你这么说的话我现在看到了你们离泽宫所有弟子的脸,那你们整个离泽宫都给老娘陪司凤去十三戒吧,不用谢谢我)


(护犊子了,儿子不能动)


柏麟:“璇玑我就说了禹司凤对你图谋不轨,你就死不听我的,还有为什么没有毁掉琉璃盏”


“柏麟,你好意思问我,我倒想问问天界为什么封了我的记忆,你们到底干了什么偷鸡摸狗的事不想让我记起来”璇玑一看到柏麟就炸了,这一连串问的柏麟也答不上来了


另一边的皓凤虽然知道大宫主是为了保住儿子,但是一看到他还是打了儿子就生气,怒火中烧,觉得暂时不原谅他了,具体什么时候原谅,看后面态度吧


无支祁看到柳意欢被关在里面非常好奇的问道:“唉,你一直被关在里面吗,你没想过要出去,或者约个狱什么的”


柳意欢非常神秘的对无支祁说:“你往后吗看看,这是我的秘密武器”


【“……说什么,只有宫中的弟子才是一家人,其实就是个没有人情味的地方”

……

“要不是为了玉儿…”】


(柳大哥这波操作我佩服,你这那是来坐牢的,你是来住酒店的吧)


(这比酒店舒服,每天还有人送饭)


(柳大哥女儿控石锤了)


(柳大哥最强助攻)


玉儿看到这里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因为面子:“臭老头,我一会就勉为其难的稍微乖一点吧,不过你得给我做好吃的”


听到前面柳意欢还是挺高兴的,但是一听到做吃的,整只鸟都石化了,还是司凤来救的场:“玉儿,那你以后想吃好吃的就来找司凤小叔叔,司凤叔叔给你做,好不好,但是你得听你爹爹的话”


隔壁的腾蛇一听高兴了:“撕缝儿,我也想吃,能不能带我一个”可是司凤不鸟他,不过也得,和他主人闹别扭呢,理他就有鬼了


在说玉儿是肯定开心的,听爹爹的话嘛,为了吃的勉强可以答应


司凤转头又问了一下爹娘有什么爱吃的准备出去了做给他们吃,他觉得既然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就给家人做顿饭吃吃吧,当最后的留念了{你觉得我就让你死?不存在的}


大宫主:“柳意欢牢房是用来关你的,不是让你用来当旅馆的,你……”


【“那十三戒,那整整十三层,里面全是凶猛的异兽妖灵……这几年能够活着出来的人寥寥无几,你不要命了”

……

“你让她好了之后传音给我”】


(盲猜没有传音)


(二刷的告诉你是的,你猜对了,后面还有更过分的,你们看了会想把昊辰千刀万剐的)


(我觉得我已经猜到了)


“司凤应该没有进十三戒吧,这是第二次听到进去后出来的没有几个了”玲珑一脸担心的说到


“不,司凤进去过,就在那天亭奴给六师兄治完伤后我追出去碰到了柳大哥,他们告诉我们,一起的还有…”璇玑话说到一半就没说了,这可急坏了玲珑


好在敏言在一边安慰说看到后面就啥都知道了,让他别急


皓凤则是一脸担心儿子进去会不会吃苦,还有就是烦躁离泽宫的宫规不近人情,还想着等出去第一件事毁了离泽宫的宫规在干别的


离泽宫其他没有见过十三戒的弟子则是好奇十三戒长啥样,因为进去的弟子就算出来了也绝对不会提,所以谁也没见过,这次终于可以见到实物了{emmm,在这里我想说,好奇心不要那么重,要不要我送你们进去感受一下}


大宫主则全程盯着老婆,可是老婆眼里只有儿子,桑心


“我觉得那个小字说的不错,我们现在看到了离泽宫所有人的真容,你们是不是也得去十三戒走一圈呀,不能光让司凤一个人去呀,得人人有份嘛”无支祁这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最气人的事旁边还有个添油加醋的小狐狸,你说气不气


离泽宫的人一见好多人都在附和顿时慌了好在司凤惦记着鸟不多了,可不能嚯嚯了的心态,叫无支祁别闹了,这场闹剧才收场


*如果想听歌的宝贝,可以在评论区打字说一下想听啥,目前的歌单

1如果就这样了

2情人咒

3步崖

4劫

就这几首,投票选举,另外还有加不加MV,截止时间明天晚上六点

评论(41)

热度(5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