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回望过去现在未来

*观影体追夫火葬场

*时间线上司凤在西谷镇

*前面估计不会有糖

*全员复活,电视剧里出现过的都在

*会有歌曲插在里

*电视剧里的cp,团宠小凤凰,会有罗喉

*私设天帝只有羲玄一个儿子,并且私下秘密立为太子,所有人都不知道包括柏麟


【……

“鲛人泪珠含在舌下可落泪如雨,这个世上没有几个人知道,不会露馅,你可以试试”

……

“褚璇玑,你如果还想找回你所有残缺的六识,还想拥有真正的眼泪,就去找那些碎片吧”

……

“离泽宫不许女子入内”】


(这个鲛人的尾巴是真的好看)


(完了我串剧了,小哥抢了二爷的丫头完了吴邪找了这么久的三叔跑这里来当了条鱼还跟小哥成了朋友,小花也跑过来阻止小哥和丫头在一起)


(那你咋不说小哥的副官还成了他柳大哥呢)


(停停停,别说了,不过我总觉得万劫八荒镜的碎片不是那么好找的)


(司凤如果放在我们这里那绝对是老师喜爱的学生,什么都知道,长的还好看)


(那照你们这么说长安诺不是更串剧吗,人物关系我到现在还没捋过来)


柳意欢:“那个长安诺又是什么东西啊,还有什么小哥的副官成了我呀,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司凤一脸无奈:“柳大哥,我不是啥都知道,别看我,这个真不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若玉学霸属性激活:“这可能也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吧,可能那个世界有人和我们长的一样吧”


亭奴:“他们居然会喜欢我的尾巴,他们不怕妖怪吗”{怕?不存在的,等你看到司凤那大金翅膀出来的时候绝对炸锅了}


【“不香,而且丑”

……

“失了面具还不快点回去领罚,你还真是我的好徒儿呀”

……

“可真够大胆的,才下山就犯戒”

“你想学他呀,先掂量清楚自己的位置,人家这是有恃无恐,你们当这次真这么好过呀”】


(司凤吃醋了,绝对吃醋了,离泽宫醋王)


(珍惜吧,后面虐到你生活不能自理)


(那些人嘴巴是真的欠,不就是嫉妒我们司凤人帅武功好呗)


大宫主:“是那些人说的闲话,都给我自觉点站出来,不然我自己找出来的后果自负”


一下子那说闲话的两个弟子就跪了下了:“大宫主,弟子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求大宫主饶命呀”


司凤也是看着那两弟子,他们本来也没干啥再说了离泽宫的鸟本来就够少了,在杀下去都成珍稀动物了,于是便说:“爹,这次就算了吧,他们本来也是无心,发他们抄几遍宫规就够了”


好家伙,大宫主一听儿子发话了,就想顺着儿子的楼梯下了,于是傲娇一哼,不说话了


【“跟我进来”

……

“离泽宫禹司凤胜”


(看师父这护犊子模样,我想笑)


(师父用最狠的话干最护犊子的事)


(就这,就这个男的还想赢司凤)


(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为啥少阳掌门要飞着进来,这b装的)


褚磊:“咳咳,往事不用再提”


皓凤看到现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弄了这么久原来儿子一直不知道亲爹是谁,那知道娘亲是谁吗,虽说是心疼,但是点睛谷的老谷主和现任谷主都在边上不让出去


柳意欢:“不错呀,小凤凰,可以的既然赢了为何后面还是……”


司凤感觉打断了柳意欢的话:“好了,柳大哥这些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就不要说出来徒增烦恼了”


柳意欢一天司凤现在确实不想提及和他那愈发苍白的脸叹了口气,又继续为他输灵力


【“这是妖族的秘药,坤阴丹”

……

“这是我娘留给我的东西,确实不能弄脏,那这个手帕我就先收下了,谢谢”

“司凤,你娘一定对你很好吧,不然你怎么会这么宝贝,他留给你的东西”

“我打记事起就在离泽宫长的,我从小就没见过我的爹娘……”

“司凤,你娘是美的吗”

“虽然,我没办法跟你解释什么是美,但是我娘确实很美,璇玑的娘亲也应该很美,随意才会把你生的这么好看”】{这一段太喜欢了,就没删减}


(好家伙,这情话不会是柳大哥教的吧)


(二刷觉得司凤这话好心酸呀,明明父亲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娘亲也不喜欢他妖的身份)


(不过单看这画像看得出来是个美人)


(璇玑也可怜,娘亲那么早就走了,偏偏他还哭不出来)


看到这里本来原先人们还在讨论,轩辕派用秘药的但是一看到司凤娘亲的画像理科认出来是谁


路人1:“这不是点睛谷老谷主的独女吗,居然是禹司凤他娘呀,没想到居然和妖族结婚生子了”


路人2:“不过我怎么感觉像是被骗的,你看那小子不属实禹司凤他娘不喜欢他吗,你看进来这么久都没去他们父子那边”


这边依旧叽叽喳喳的,但是璇玑的娘亲对这个虽然是妖但是品性不错的小伙子很有好感,特别是他夸他好看之后,就是这身体似乎不好


看到这里皓凤终于忍不下去了,搁谁看到自己儿子这么可怜还不心疼的,更何况司凤看到这里啥坏事也没干过,看着儿子越来越苍白的脸,皓凤当着所有人的面穿过结界走到了司凤旁边


司凤看到这一幕都愣住了,红着眼眶半天没说出话


点睛谷的老谷主:“皓凤,你在干嘛,你忘了他们是妖吗,还不回来”


但是我们皓凤娘亲不鸟他,天大地大儿子最大


皓凤:“你是叫司凤对吧,是娘不好抛下你这么多年,当初因为你爹是妖而对你有偏见,是娘不好,你能原谅娘亲吗”


司凤:“娘,我好想你,我从来没有怨过你的”


皓凤转头对大宫主说:“我过来是为了儿子,不是为了你,看在儿子的面上暂且不跟你计较,离我远点”转头有对司凤说:“来让娘好好看看你,你怎么这么虚弱呀,是不是病了,刚刚还看你吐血了,没事吧”


柳意欢被司凤眼神警告了不许说但是无支祁他管不了呀:“司凤他把钧天策海吸入体内了,但是他压制不住,所以才成这样了”


皓凤一脸担忧:“这个怎样才能拿出来呀”


无支祁无奈道:“这个的话可能需要罗喉计都才能拿出来,因为这本来也是他的东西”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放屁,谁说不可能,嘟嘟还要逗鸟呢}


*司凤妈妈终于碰到儿子啦,写了一集多一点,剩下的明天更啦,有啥意见都可以提

评论(7)

热度(5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